Greetings!Red Citizen

                                               祝贺!红色市民!

电脑大人把你提升到一个新的安全级别,这份完整又准确的综合性指南可以帮助你在Alpha Complec通往幸福和成功。

你需要知晓并理解以下所有内容,否则即刻降级。

  •          你是红色安全等级

  •          你被指派到8个服务团体中的一个服务工厂

  •          你有5个备用的克隆体,并且可以购买更多

  •          追捕叛变者:变异人和秘密结社的成员

关于你的级别

电脑大人把你从之前的红外级别提升到新的,令人激动的红级别。你的新安全级别表现了电脑大人对你真诚的信任。电脑大人是你的朋友。

不要忘了,(正如HPD&MC DirectiveNSC-RED-44A rev 4675所指定的一样,新的信任的起点)电脑大人系统的安全级别遵循了电磁波频谱的颜色:红,你现在的安全等级。接着从低到高依次是橙,黄,绿,青,蓝和紫。红外比红低,另外还有紫外,(杰出的高级工程师的级别)比紫更高。级别越高,电脑大人就越信任市民。

所有的市民需要穿着和自身安全等级同样颜色的服饰。如果你是红外级别,那么就穿黑色的。你现在是红的等级了,电脑大人周到地为你提供了新的红色连衫裤和靴子。请在所有时间段内穿着它们。没有照做就是谋反行为。

(例外:你也许会在以清洁为目的的行为中,比如沐浴中,暂时地脱掉你的衣物,良好的卫生对于优秀的市民来说是必要的。糟糕的卫生是一种忤逆。)

电脑大人以绝对的公正决定了每个市民的级别。更高的级别意味更多的责任;这当然也带来了益处。电脑大人当然关心所有市民的需求,但它会重重奖励那些牺牲或为社会考虑最多的人和他们的同伴。

高级别的市民并不一定比你更有知识或更合适。他们超前纯粹因为他们无私地为更伟大的物品服务并取得了电脑大人的信任。赞赏,尊敬和服从更高级别的市民。在任何时候无法服从是忤逆和反叛。

如果你为电脑大人服务得很好,你将获得它更多的信任并由此来提高安全级别。

追求进阶!抓住服务AlphaComplex的每一个机会!没有追求将会被认为是忤逆。

为了确保只有必要能力和值得信赖的市民能够进入保密区域,电脑大人将Alpha Complex划分为颜色区域。市民只能进入与自身安全等级相等或更低的区域。你必须在所有时间内呆在黑色区域(对于红外级别)和红色区域。没有这么做是忤逆。

记住,电脑大人是你的朋友!

你在服务工厂的工作

来看看(参照之前需求和权限的引用)八个服务团体在电脑大人的监督下管理着Alpha Complex的市政功能。

服务团体:

  •          武装部队:抵御来自内部和外部的威胁

  •          中央处理单元(CPU:执行行动,条例,记录,判决,人事和文化工程。

  •          房屋维护和发展&精神建设(HPD&MC:教育,娱乐,家政,幼儿园的管理和重建。

  •          内部安全(IntSec:叛变者的处置和排除。

  •          能源供应:核能和其他能源资源以及基础设施系统(交通,空气,水和消耗)的维持

  •          生产,后勤和物资供应(PLC:食物和工业生产物品以及资源的分配。

  •          调查和设计(R&D:创造新的科技和仪器。

  •          技术支持:机器人,交通工具,克隆服务,工业和生产系统,电子和机械服务系统的维持。


  1
评论
热度(1)

© 闭合曲线 | Powered by LOFTER